Tuesday, March 22, 2011 | By: PiaNist JoN

18-云顶记

我的老朋友的家人要去云顶,他问我要跟他随行吗?

那时我很犹豫,因为是跟他家人,不是跟他一人而已勒。

头头本来不要去的,但他这个路痴不怎么会认路,

结果我不放心他,只好选择去了。 =,=



从我们那去到Chow kit搭monorail去titiwangsa的巴士交际站搭Genting bus。

我们lucky得不得不说,因为我们刚到不久巴士要开跑了,不然巴士要走了。

这边提醒大家选择巴士为好,别选择哪些uncle的taxi,又贵又没保障又不安全。


我们六点半就到了那边,一下巴士我们‘冷’到~~~~

然后满满欣赏周围的风景.




但要等着check in先,又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等那个agent,

因为不是我们连络的,是我朋友的大嫂负责的连络,连络来连络去等来等去。

弄到我很闷...幸好是最后有房可以睡,不然哪个agent一定被我诅咒到死。



等等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



check in 完毕后,就跟朋友去走街咯~ ^^

我们到处绕来绕,走啊走啊~ 吃啊吃~

因为朋友的家人10才到,

我们还有1小时多可以走下。


然后我们试着进赌场,那里知道我成功要过了,

我朋友被逮着,差要7个月也不可以进,

当然我也差个3个月,两人都闷掉走出去...咳~

算年份不久好了嘛~ 还干嘛还要算月份...屌!


我真的无法相信我朋友真的是路痴 ==

因为他不会认回回去的路,我真的想骂死他。

以后他跟他也不会认路的女友出街一定死的,

噢密头虎~ 善哉善哉~~~


过后朋友的家人上来了,顺便打包肉骨茶给我们吃,

好吃到~ 不过有点咸~ 吃完了,等他的家人冲好凉再去赌场~ 娃哈哈哈~

这次是有计划性的,首先朋友拿他哥哥的IC还有西装外套扮老诚点,

然后如果他还是被check,我就乘虚而入走快走过去,不让他check。


结果却调转了...因为他走在我的后面,我先被check,又不可以进,

他却进去了,我 闲掉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不甘心,临时弄B计划,叫他的姐姐借我他哥的IC和那件西装外套,

然后去另一个进出口再博过~ 哈哈哈~ 我就是那么不死心!!

这一次成功了,骗过了警察,但他还是我怀疑我不够年龄,

我眼睛死都不看他,心里万分紧张,怕又失败~~~

试了3次才进到,瓦老~如网友所说我不像21岁的人,像17,18岁的人。


原来赌场那么害死人,看到人群纷纷沉迷在赌乐之中,

但它的环境美到~~~ 哈哈哈哈~ 真的很美,很华丽,很气派啦!

最后看朋友的哥哥在玩,因为我们不可以玩,有监视器在看着,呵呵。

被抓到会被关的勒,事严重大,不可藐视法律。


隔天,就去inner world走走看看,





过后跟他全家人一起吃完KFC就搭巴士回家了。

在巴士上睡觉下...zzZ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