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 | By: PiaNist JoN

久违。。。

很久没写blog。

原因就是。。。。。

太多事情发生了,弄得很没有心情。

太多的不顺利一件一件地发生。。。

首先,6月4号钱包在mid-valley不见+找到了+却被偷。

在次,appeal的成绩还是不pass,浪费了50块 ==

第3,与家人的感情发生了误会,所幸的事解决了。

第4,与住在一起“兄弟”已变成陌生人,更可以说是透明人了...haiz,..

第5,跟另一半。。。complicated...

第6,今年特别想开的21岁生日的party。。。搞不成。

第7,薇,羚,妹。。。我此刻中要好的朋友,却。。。变质了。


让我崩溃了,哭了。。。

因为没人懂。。。

一天,我去了教会,去解解压,聆听牧师讲的话,我哭了。。。

因为在到我内心的深处。。。

我去教会快要一个月了,在那里我没压力没烦恼。

那里已成为我第2个的家。

2 comments:

Vermouth said...

我要第二个家都没有呢~>.<haha
事情总会过去的嘛~如果想回过去..还真是对不起自己的人生呢~
不要生活在昨天/过去~让它做成回忆或记忆就好啦~*^__^*GAM-BA-TEH-YO~
YOU CAN DO IT!
NOTHING IS POSSOBLE~

PiaNist JoN said...

谢谢你~ =)
我会坚强下去~